Pages

Monday, March 24, 2014

RED people 红人?


因为是Namewee的作品所以就看了

很想问一问影片里的人到底是谁?

你们自认自己没有才华那为什么还要出来丢人现眼?也许你们会说因为我不红所以妒忌你们,才会批评你们。那我只能说你们太自我感觉良好了!

你们无缘无故红起来不是罪,但我觉得你们不应该提倡“没有才华也可以红”这一种文化。

需知道世界上很多有才华的人都经过一番努力才红起来的,还有很多有才华的人拼了命也还没红起来。

当你在读这一段话时,你可能会笑我,我现在就是在帮他们宣传啊。我觉得无所谓,因为少了我的部落格,Namewee的影片还是会有很多人看,再加上我不红,所以不会有影响力。哈!

引用朋友的一句话:
在网络世界里的followers就好像在Monopoly里面的钞票一样

不是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